田徑新聞 運動科學 冷知識 愉園專區 相片/影片集 主頁
4港跑手達東亞運AA標
(2008-12-04)

【明報專訊】為明年東亞運動會而組成的香港田徑集訓隊,備戰接近1年,目前已有4名短跑好手,包括北京奧運代表黎振浩,以及徐志豪、劉宇亮和梁祺浩,加上女子跳高的馮惠儀皆達到田總的AA級標準,極有機會取得東亞運入場券主場出戰。


田總於上周六定出東亞運的評核標準,若運動員能達到根據亞運和全運定出的AA標,未來可從田總撥出的450萬元中爭取資源備戰,如無意外可獲東亞運參賽資格。已達AA標的有男子100米跑手黎振浩、徐志豪和劉宇亮(AA標為10.54秒),還有200米的梁祺浩(AA標為21.17秒),以及14歲新星馮惠儀(AA標為1.75米)。田總主席李志榮預計,明年6月便可接收新建的東亞運主賽場將軍澳運動場,主辦亞洲格蘭披治田徑賽。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業 餘 田 徑 總 會 資 助 │ 資 料 由 愉 園 體 育 會 田 徑 部 提 供
Copyright © 2006-2007 HVAA Athletic Sec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 權 所 有,不 得 轉 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