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新聞 運動科學 冷知識 愉園專區 相片/影片集 主頁
梁俊偉勇奪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60米銀牌
(2008-02-18)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派出一行七人的香港田徑代表隊前往卡塔爾參加亞洲大型田徑比賽之一第三屆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


今天捷報傳來佳績,短跑好手梁俊偉以6.79 秒為香港奪得60米銀牌,僅不敵世界排名第二及首位突破10 秒大關的亞洲飛人弗朗西斯。而女子代表溫健儀及陳皓怡雙雙以破個人最佳成績的7.71秒 及7.73秒 奪得60米第五及第六名。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席李志榮衷心祝賀香港隊表現卓越,為港爭光。他亦表示香港田徑近一年成績彪炳,在數個亞洲級重要賽事中共有17 人次晋身決賽,賽事包括有亞洲田徑錦標賽、全國城市運動會及亞洲室內運動會等,當中更獲得一面銀牌、一面銅牌、三項第四及六項第五名等,創下田徑歷年來最多運動員晋身決賽的佳績。足以可見香港田徑水平已不斷提升中,更在備戰09東亞踏入可喜的進度,但因未達到不公平、不合時宜的精英資助評分表要求,田徑在精英培訓中被剔除,這評分表並未反映田徑的真正水平。全職運動員梁俊偉亦屬於受害運動員之一,因此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將由『田總東亞發展基金』撥出十五萬訓練獎金頒發給梁俊偉,以鼓勵他繼續進行專業訓練,盡展所長,締造更好的成績。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提供)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業 餘 田 徑 總 會 資 助 │ 資 料 由 愉 園 體 育 會 田 徑 部 提 供
Copyright © 2006-2007 HVAA Athletic Sec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 權 所 有,不 得 轉 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