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新聞 運動科學 冷知識 愉園專區 相片/影片集 主頁

 
香港青少年田徑錦標賽 愉園田徑隊成績
( 2022-09-19 )

香港青少年田徑錦標賽 愉園田徑隊成績

一年一度的香港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將軍澳運動場經過四天及一個晚上的比賽已完滿結束。運動員們鬥志高昂,戰勝炎熱天氣,全力以赴做出好成績,最突出的是:
賈慧妍以5.85米再次打破女U18跳遠紀錄。
葉景維以21.85打破男U18的200米紀錄。
陳志強以15.24米再次打破男U20三級跳遠紀錄。
招慧欣以4347分打破陳跡了三十四年的女青年七項全能紀錄。
成績驕人,可喜可賀!
我們愉園田徑的青少年運動員也積極應戰,共有42項進入前8名,27項成績進步。表現較突出的:
原振邦教練的運動員李奕朗、陸紫晴跳高成績大進步。
余成強教練的運動員標槍新秀劉潔瑩繼去年打破女U18標槍紀錄後,成績又再進步中。
梁皓進教練的中跑運動員黄梓奡、徐偉樂、張愷軒等,成績進步較快。
陳偉龍教練的新晉中長跑運動員許溢桁在進步中成長。
許友䁱教練的運動員歐陽希、鄭茜雯、陳子信等在跳遠項目中有較佳的表現。
司徒伯明教練的運動員劉鎧盈、許晴等都取得優異的成績。
感謝各位教練不辭勞苦地推動田徑運動,我們要為培養更多出色的運動員繼續努力!



愉園田徑隊成績


劉潔瑩女U20標槍冠軍


李奕郎 男U20跳高冠軍


歐陽希 男U12跳遠冠軍


陳子信 男U12跳遠亞軍


鄭茜雯 女U14跳遠亞軍、100米欄季軍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業 餘 田 徑 總 會 資 助 │ 資 料 由 愉 園 體 育 會 田 徑 部 提 供
Copyright © 2006-2007 HVAA Athletic Sec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 權 所 有,不 得 轉 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