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新聞 運動科學 冷知識 愉園專區 相片/影片集 主頁

 
香港田徑系列賽2022 - 愉園田徑成績
( 2022-10-11 )

2022年度香港最後一場田徑系列四已於10月8-9日在將軍澳場完滿結束。本次賽事是全年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場,共五百五十多人參賽。經過两天激烈的比賽,共創出两項新紀錄。
男子周培賢以5.00米創新男公開撑竿跳高香港紀錄。
青年女子馬穎雯以1’01.23再次打破女U20四百米欄紀錄。
恭喜!恭喜!
我們愉園田徑成績也很不錯,有23男15女運動員參賽。四人奪得金牌,七項銅牌,多人成績進步。特別是短跑好手石錦程、梁筠宜、鄧佩君等保持名列前矛。男女子跳遠及標槍、男跳高也保持一定的水準取得一定的成績。在各教練的努力栽培下,在障礙賽、撑竿跳高等項目也初見喜息!希望大家積極投入訓練期,為明天創出更佳成績繼續努力、加油!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業 餘 田 徑 總 會 資 助 │ 資 料 由 愉 園 體 育 會 田 徑 部 提 供
Copyright © 2006-2007 HVAA Athletic Sec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 權 所 有,不 得 轉 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