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新聞 運動科學 冷知識 愉園專區 相片/影片集 主頁

 
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報告
( 2008-03-08 )

大家還在過新年的時候,我和阿浩於初五(11/2)晚上已經在香港機場準備出發,參加14/2–16/2在多哈舉行的第三屆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Simon前來送機後,我們與余sir,溫健儀,鄧奕峻,梁俊偉,盧倪峰一行七人就出發了!


十多小時的飛機,到杜拜轉機再飛住多哈,大家都在爭取時間休息。到埗後已是當地的上午,大家都很疲累,前往做運動員證,與溫健儀當了余sir的翻譯,除了做運動員,另一番滋味。當中有幾次的誤會加上一些小插曲,唯有先安排其他運動員回酒店休息,幾經波折總算安定下來,與溫健儀可以倒頭大睡休息一下!


多哈,沒有想過在上屆亞運之後還有機會踏足的地方,熱身場仍是上次的運動場,與上次的感覺截然不同。室內的場地很不錯,是為今次的比賽在室內體育館搭建的。


六十米比賽高手雲集,男女子都有亞洲一百米飛人參與,男子是世界排名第二及首位突破10 秒大關的亞洲飛人弗朗西斯。女子則是上屆亞運一百米冠軍,來自巴林的Alghasara Ruqaya。他們兩位大熱門亦順利以第一名的姿態衝線,成為六十米飛人!最可喜可賀的是梁俊偉於六十米以千份之一秒(6.79秒)壓到第三名來自哈薩克斯坦的選手為香港取得一面銀牌,而我與溫健儀亦以7.73秒及7.71秒得第6及第5名!


梁祺浩及其他香港運動員的成績我先賣個關子,留待阿浩親自再為大家報導啦...


文:陳皓怡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業 餘 田 徑 總 會 資 助 │ 資 料 由 愉 園 體 育 會 田 徑 部 提 供
Copyright © 2006-2007 HVAA Athletic Sec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 權 所 有,不 得 轉 載